舒唐弋

李玉简隋英永远热恋💕

【李简】如何给自己的小朋友安全感

  禁止转载到抖音与快手等平台,一律不再授权,原因见置顶,侵权必究!  

时间线:刚回来之后。,玉玉已经和家里人坦白了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


刚把李玉从沿海带回来时,不管是简隋英还是李玄,都感觉到了他情绪不稳定,简隋英让李玉多回回家,可每次李玉都不留宿,光是抽烟就被李玄敲门进去撞见了五六回。

至于简隋英那儿,他感觉得更明显,晚上睡了觉李玉总喜欢把他搂在怀里,力道大的能让简隋英半夜被勒得喘不过气。

李玉还时常做噩梦,有时醒不过来,躺在床上冷汗直流,嘴里还不停地叫着简隋英的名字,有时醒过来目光空直,简隋英哄了半天才能哄好。

简隋英觉得这样不行,就每天尽可能地提前下班,应酬能推就推,开车去李玉学校接他,陪他一块儿听课,李玉好不容易集中注意力听课,又被身后轻轻拍他、笑容肆意而温情的男人惊喜地面红耳赤,矮着腰坐到他身边,两人十指相扣,简隋英看李玉认认真真地做笔记,唇边勾起笑意。

李玉的状态越来越好,走路都带着愉悦的笑。

这天下午约好晚上去吃烤肉,李玉没课,躺在宿舍的床上百无聊赖地等时光消磨。

手机震动,是简隋英的消息。

A宝贝隋英:我好像有点无聊。

看着备注为“A宝贝隋英”的聊天框,李玉蒙上被子,甜蜜地笑了。

组团打游戏打得正热火朝天的舍友们疑惑地看着他,小声嘀咕:“很冷吗?”

几个穿着半袖的大小伙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贼兮兮地笑了。

简隋英正准备去开会,今天事情处理得挺顺利,又能提前下班,简隋英坐在办公椅上喝着水,决定逗逗他家小朋友。

他对情话这一方面一直很有自信,本意是想让自家宝贝儿手足无措自己再上阵给他个惊喜,没想到下一秒,李玉的信息就来了。

A心肝宝贝小玉玉:试着想我一遍?

发出这句话时,李玉的手心都出了层薄汗,他向来不习惯对着爱人说些甜言蜜语,他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爱意,第一次换方式,李玉对老婆会不会给面子而拿不定主意。

他不知道,这六个字让他的总裁老婆握着手机愣了半天。

简隋英心跳如擂鼓,嘴上骂了句:“臭小子”。手指却很诚实地打出回复。

A宝贝隋英:……想完了。

李玉咧着嘴角设想了一下他老婆窝在气派的办公椅里,认真地翻出不怎么用的省略号来给他回复,越想心越痒。

于是坐在台下的一众员工惊奇地看到,自家老板面无表情地低下头,不知道捣鼓了什么,还拼命压制自己的笑。

A心肝宝贝小玉玉:还无聊吗?

A宝贝隋英:嗯。

简大少存了心思想看看自家这个万年不开窍的小直男能说出什么骚话来。

A心肝宝贝小玉玉:要不再想我九十九遍。

总裁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抬起头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继续,继续吧。”

犯规了,这小子,真他妈撩人不自知。

翻了不知多少回身,李玉顶着一个鸡窝头坐了起来,把舍友们吓了一跳。

“怎么了你这。”

“没事儿。”李玉简明扼要,郁闷地又翻了一遍手机,还是没有回复。

就当李玉想套上衣服裤子去公司时,电话响了起来,还没来得及惊喜,李玉的脸又垮了下来,是个陌生号码。

“喂,你好。”

“您好,请问是李玉先生吗,我在您的宿舍楼下,您的爱人简先生为您加急订了一束花。”

正在楼道和女朋友炫耀自己又得了奖的短跑健将惊愕地感觉身边掠过一阵风。

李玉下了楼,接过小哥递来的一大捧玫瑰花束,羞涩地闷头笑。

花里插着简隋英的手写卡片:结束想你的第三十九次,想要送一束花给你,宝贝儿,我很期待晚上。

再到宿舍时李玉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左找找右找找从哥们儿的桌子上翻出来一个小镜子和一瓶发胶,顶着那仨人惊愕得能塞下个鸡蛋的表情淡定打扮。

“我靠,咱校草儿这是开窍了,怎么着,准备把自己嫁给你家简总了?”

李玉用在拳击台上看对手的目光友好地向为自己操碎了心的“三位老母亲”问好。

“嘿嘿,你继续哈,那什么,刚玩儿到哪了……”

不过哥们就是哥们,李玉没一会儿就让他们围了起来,精心抓了抓头发,还换了身清爽又帅气的休闲装。

“哎,真好看,李玉,我要是个女的,我绝对追你,。”

“说起这事儿我就来气,上次我妹看见你照片,哥都不香了,问我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舍友。你说,这是亲妹吗?”

男大生豁达又豪爽的笑声像是音符般飞出窗户,在阳光下肆意飞舞。

李玉也笑,笑得不好意思,脸微微红着。

手机震动,是来自“A宝贝隋英”的消息。

A宝贝隋英:我想完了,九十九遍。

A心肝宝贝小玉玉:还无聊吗?

A宝贝隋英:不无聊了。

A宝贝隋英:想见你了。

A宝贝隋英:下楼。

李玉满怀惊喜温暖地跑到外面,正对上简隋英温柔的目光,男人倚着车门,笑容张扬。

“宝贝儿,晚上好啊。”


彩蛋是简宝对玉玉的打扮评价以及安全感爆棚的男友力。

1060字。

感谢时光沙漏的馈赠。


开始没想那么多,就把简简打在前面了,手动改了一下。



评论(37)

热度(195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