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唐弋

李玉简隋英永远热恋💕

【李简】午夜惊梦(番外)

  禁止转载到抖音与快手等平台,一律不再授权,原因见置顶,侵权必究!  



关于,玉玉当众承认简简的爱人身份。


简大少是个随性的人,那天的事儿过后他只当李玉是转了性,毕竟自己魅力那么大,又对这小子这么主动,李玉对他死心塌地也在情理之中。

可两人如胶似漆地过了几个月后,李玉突然把几份文件摆在他面前,神情有些局促。

简隋英只当是他又借着工作的由头来跟自己腻歪,没成想拿起文件翻了几下,脸色顿时变了。

李玉看他逐渐阴沉的脸色,下了好大决心才说:“隋英,我不能瞒着你,你听我说完。”

“隋英”这个称呼简隋英早就让李玉叫了,一开始他觉得自己被这小子压,怎么着也得在称呼上找回点面子,但李玉对他简直是无微不至,上着学也要给他做饭,说是外面的不健康。

情到浓时,李玉俯身在简隋英耳边唤了声“隋英”,简隋英迷迷糊糊的,骨头都酥麻得不成样子,后来李玉这么叫,简隋英也默许了,打心底他其实很喜欢这个称呼。

就像老夫老妻一样,甜蜜却不是很肉麻,带着少年独有的真诚与爱意,令他无尽沉沦。

文件里标得很清楚,简隋林是怎么坑他的,李玉又是怎么抽身退出这场针对简隋英的骗局而反将简隋林一军的,简隋英心下有了数,半合着眸子等李玉解释。

果不其然,就是他想的那样。

因为李玉的及时反水,简隋英非但没赔,还阴差阳错地赚了一笔。

李玉没给自己太多理由,只是说前期自己瞎了眼没良心,差点让简隋林给骗了,简隋英没想到简隋林竟然从小就跟李玉哭诉自己过得有多憋屈。

这事儿着实让简隋英郁闷了几天。

他其实在心里不怪李玉了,原因挺复杂,就包括一开始,他知道自己是真喜欢李玉,但对人家的追求方式的确有点霸王硬上弓的意味。

两人沉默了许多,李玉每天还是耐心地照顾他,等着他原谅自己。

这天李玉说晚上导师请客,庆祝他们几个在竞赛中获奖,不得不去,李玉给简隋英做好饭,嘱咐他按时吃就出了门。

简隋英抱着枕头在沙发上滚了滚,说他郁闷吧,内心深处又已经原谅李玉了,但他还是有点过不去心里那道坎。

简隋英爬起来,一边看手机一边吃饭,一个视频连着播放了好几遍他都没发现。

快九点半的时候,李玉还没回来,简隋英打开聊天框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编了条信息。

老婆:你少喝点酒。

李玉的电话几乎是小一秒就打了过来,听上去有些醉:“隋英,隋英……”

简隋英一听这就是喝多了,李玉是个天生的好酒量,能这样快口齿不清了得喝的不少,他也不管肚子里那点芥蒂了,抄起外套问清地点就开车赶了过去。

到了饭店门口,简隋英刚停好车就看见早就等在那里的一众人,两个小伙子扶着李玉,旁边还有个慈眉善目的老头瞅着李玉笑。

简隋英快步走过去,想了想还是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是李玉的朋友,来接他的。”

说罢对着老教授恭敬道:“您就是李玉的导师吧,真谢谢您对他的教导。”

导师笑呵呵地拍了拍李玉的肩膀,对简隋英说道:“今天是小李的主场,他在全国竞赛里荣获一等奖,我还要谢谢你们这些称职的家长。”

简隋英一愣,这是把他当成李玉的哥哥了,他没反驳,只是笑笑,把李玉接了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简隋英的心里又酸又涩,之前他总觉得两人都坦诚相见这么多次了,他对李玉也是没话说,但李玉总是顾忌着,跟同学们说自己是很普通的朋友。

“很”字被咬得重,李玉淡漠的神情至今印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逛超市的时候李玉也不喜欢离他太近,哪次都全副武装,恨不得跟他保持距离。

简隋英就拿李玉的家世安慰自己,要是光想这个他就别喜欢李玉了,喜欢不起。

简隋英强压下内心突然涌上来的一股酸涩,笑道:“那--”

一直软绵绵靠在简隋英肩膀上的李玉突然站直了身体,目光清明了许多,抱着简隋英的腰在他脖颈间嗅了嗅,满足地说:“这是我男朋友,我的爱人,简隋英。”

一句话像是惊雷,在平地上砸出一个凹坑。

李玉甩了甩脑袋,身形还有点不稳,拉着简隋英与他十指相扣,对老师同学笑道:“老师,同学们,这位是我刚才说过的,我的爱人,简隋英,这次我能获奖,我的爱人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与支持。”

简隋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的车,等坐进去他才稍微回过神来,掐了把李玉的胳膊:“你小子到底喝多了没?”

李玉分别给两人系好安全带,真诚地看着简隋英:“没有,我很难喝多。”

简隋英盯了他半天,想起刚才师生一众对他俩的豁达祝福,忍不住笑了:“你这当众出柜,不怕家里打啊。”

“不怕,明天我会回家一趟。”

李玉说得坚决,简隋英却慌了:“不行!太早了,你爸不得打死你。”

“早晚都要说的,”李玉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深深地看着他:“简哥,我们要过一辈子的。”

简隋英偏过头去,看着窗外的霓虹,嘴角慢慢地弯出幸福的弧度。

车厢里只有平稳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就当李玉想告诉简隋英先回家时,他听到了简隋英给他的回复。

他说:“行啊,我们要过一辈子。”

我们要过永远。

评论(23)

热度(3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