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唐弋

李玉简隋英永远热恋💕

【李简】狂澜过后(11)

 简而言之就是:假如简隋英在会议室打完两人后及时止损。


前期肯定是有点小虐,我的确是专攻甜文,但前期李玉在台风天过后是真的过分。给简宝安排一个爽文视角,给玉玉安排一个浅浅的ICU,弥补个人遗憾。

结局肯定是HE。

某些人还是,在我的文里永远没有好下场。


简隋英第二天醒过酒来,李玉趴在床边还睡着,他半张脸埋在臂弯里,即便是这样简隋英也能看见他紧皱的眉头。

简隋英隐约记得自己昨天晚上好像吐了,有个黑影一直在忙前忙后地收拾,自己还喝了碗甜汤,简隋英砸吧了几下嘴,感觉应该是梨汤,原先李玉在他上火时就煮梨汤给他喝。

简隋英身上干干爽爽的,还被套上了睡衣,要不是脑袋还有点疼,根本看不出这是宿醉过后的人。

盯着李玉愁眉苦脸的俊颜看了几秒,简隋英终究还是没忍心把他叫起来,抛去别的不谈,自己一个184的大老爷们儿喝醉了有多难照顾,简隋英不是没点儿数。

他叹了口气,轻轻掀开被子的一角,想下去上个厕所。

李玉“唔”了一声,迷迷瞪瞪地坐直身子,长时间的弯臂让他浑身发麻,忍不住“嘶”了一声。

简隋英顿住脚步,回头白了他一眼:“有病啊你,客房不睡睡这儿。”

李玉笑得有些勉强,但没说话,也没邀功,只是问他:“难受吗,我给你做点东西吃。”

说罢也没等简隋英回答,自己站起来活动了两下,慢慢地出了门。

简隋英愣了几秒,进了卫生间,看见自己用来擦身体的毛巾一片深湿,上面还有着香皂的气味,看来李玉昨天给他擦了身体。

下了楼简隋英故意往厨房走,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一眼,果然看到炖锅里的梨块,李玉正在煮面汤,听到动静抬头看了他一眼,温声道:“马上就好。”

两人沉默地面对面吃了顿饭。

简隋英突然就觉得不对劲儿起来,自从他知道这事儿后李玉一直都满眼悔恨,被他打得奄奄一息也不忘求他原谅,现在这么平静,根本就是两个人。

简隋英在心底冷笑一声,果然还是惦记着别人。

可他根本骗不了自己,想到李玉可能要彻底放弃这段感情跟他撕破脸,简隋英就胸口闷痛,两人谈了不少的一段时间,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付出过这么大的努力,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动真情。

简隋英闷头吃完了早餐,把筷子一撂就去阳台抽烟,等着李玉跟他决裂,两人散伙。

李玉默不作声地洗完碗,把家里收拾完,盯着简隋英抽烟的背影愣了很久,最后把水果切出来,又熟练地找到简隋英放烟的地方,把烟全都给拿走了。

做完这些他穿戴好,小心翼翼地拿起鞋柜上的钥匙,低声说:“简哥,我走了。”

转身的那一刻李玉的泪水忍不住落了下来,刚想开门,却听见简隋英有些发颤的疲倦声音。

“李玉,别不好意思,想彻底断了你就直说,我同意,你没那个耐心,我也用不着你来补偿。”

李玉如遭雷击,僵在原地,好半天才回过身来。

简隋英还是背对着他站在阳台边上。

简隋英误会他了。

李玉连鞋都来不及脱,大步走到简隋英身边,从被背后揽住他,把他整个抱在怀里,简隋英挣扎不过,李玉甚至都能感受他微微的颤抖。

“有意思吗,啊?”

李玉甚至在简隋英的语气里听出一点哭腔。

“我没有,简哥,我没有……”李玉几乎语无伦次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散,我……我一定要补偿你,我要保护你,你---”

他顿了顿,越过简隋英的肩膀,看见他宿醉过后湿红的眼睛,语音发颤:“昨天我和简隋林见过面后,我哥给我打了电话,简哥,我才知道,其实我是最自私的那个,我哥问我什么打算,我说我一定要让你留在我身边,我哥骂了我一顿,他告诉我--”

李玉耳边又响起他哥昨天的怒吼:“李玉,你给我醒醒!补偿人你就是这样补偿的吗?你为简隋英考虑过吗?你只是因为喜欢他就要追他回来,你考虑过你做过的那些事给了他多大伤害吗?你得到了,他开心吗?你怎么能这么自私!”

直到多年后李玉仍然记得他哥这段话,他要感谢他哥把他彻底骂醒,让他真正知道什么叫去爱一个人。

不是占有,而是让他和你在一起,没有谎言与隔阂,永远开心。

李玉的眼泪终于憋不住,像泄了闸的洪水奔涌而出,他抱着简隋英喃喃自语:“简哥,我想我需要换一种爱你的方式。”

这次,简隋英没有放开他,李玉感受到简隋英慢慢转过身,也没抬头,而是缓缓搂住他的腰。

他湿了眼。


明天开始某人作妖了,到现在其实也不算原谅,可以说李玉追妻已经迎来曙光,简简本来就爱他,刚才那种差点失去的落空感让他更加珍惜,但只是给了李玉一个机会重新追他。

玉玉真正的追妻转折点还在后面。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