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唐弋

李玉简隋英永远热恋💕

李玄:弟弟和弟媳回娘家我的日子

前排围观李家两兄弟是怎么和洗衣机交流的。


简隋英跟李玉提着茶叶进家门时,一眼就看见阳台上蹲着个西装革履的人。

“不对啊,该不会是俄罗斯的吧。”

刚下班还没来得及褪去西装皮的李处长,此刻正对着新换的洗衣机自言自语,认真程度不亚于李玉小时候叠纸飞机做口算题卡。

简隋英冲他妈努了努嘴,小声问:“妈,我哥这干嘛呢,神神叨叨的。”

李母觉得又无奈又好笑,家里原来那个洗衣机坏了,本来年头也久,李母就买了个新的,但是她不习惯用那种全自动的,顶着李玄的唠叨买了个只负责甩干的,结果刚用上,这洗衣机就和受了刺激一样,咣咣咣地在哪儿转悠。

李澜捣鼓半天,没用,正赶上李玄下班,麻利地就奔来看洗衣机了。

掀开盖儿再盖上,最传统的老办法还是没什么用。

于是李玄就发挥了自己骨子里的文人性格,一边检查一边跟洗衣机唠唠叨叨,让简隋英笑话了个满眼。

简隋英被他爸揪过去试茶了。

李母乐呵呵地进厨房准备晚饭了。

作为一个敬爱哥哥、从来不惹哥哥生气、绝对不会因为哥哥抢了他纸飞机而离家出走最后因为写作业才回家的好弟弟,李玉当然要去帮忙,捞衣卷袖地蹲下,李玉深沉地瞅着洗衣机。

简隋英跟李澜父子俩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饶有兴味地等着李玉大展身手。

于是李玉气沉丹田,缓慢地吐出第一句话。

“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李玄还赞同地点了点头:“没错,有道理。”

简隋英从来没见过他爸会对着亲生的俩儿子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他都控制不住自己了,歪在沙发上乐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李家两兄弟抬起头,有些迷茫地看着沙发上的父子俩,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先礼后兵,《三国演义》里写得明明白白,没错啊。

简隋英忍不住了,深吸一口气把笑都咽回了肚子,过去把洗衣机打开,把里面的睡衣睡裤捞出来重新放了进去,再盖上盖子,哎,洗衣机平稳地转悠了起来。

简隋英握着水管得意洋洋:“看了没,得这么用。”


昨天晚上跟我妈甩衣服的时候想到的小摸鱼,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不认为ooc,第一,李家两兄弟并不是时时刻刻都严肃,个人以为两人多少有点中二在身上。在家里又没外人,因此先礼后兵挺正常。第二,现在不用全自动洗衣机的家庭挺多的,我妈就是,这个是个人习惯,不存在拉踩之说哈。

评论(38)

热度(5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