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唐弋

李玉简隋英永远热恋💕

【李简】长情告白(27)

天色一点点地暗了下来,俩人窝在沙发上说了半天闲话,丝毫没意识到天都快黑了。

“要不明天回去趟?上回那个茶叶不才到嘛,正好给爸送过去。”

还没等李玉赞成,一阵令人头皮发麻的音乐就钻进简隋英的耳朵,吓得他本能地往前一抱挂到李玉身上,瞪着大眼“操”了一声。

“我靠,什么玩意儿?”

李玉眼疾手快地扶住他,压根儿忍不住呼之欲出的笑意,简隋英听着听着就回过味儿来,这腔调儿,这水平……

怎么跟他一个音儿的?

不过这人唱的吧,难听倒是跟他唱的一样难听,但听上去嘟嘟囔囔的,跟喝醉了似的。

简隋英四肢杵在李玉身上,呆愣愣地听着这酷似自己声音的“天外来音”,李玉都憋不住嗤嗤笑出声来了,把头撇到一边,表示跟自己没关系。

伴随最后一个高音“啊~”,这段难听至极的音乐才算结束。

简隋英也没心思追究李玉为什么笑,摸索着在地毯上拎出自己的手机,上面白新羽的未接来电表示,这真的是他的手机铃声。

不对啊,他手机铃不是这样儿的啊……

李玉抱着抱枕正襟危坐,脑袋低着不敢笑出来,时不时瞅瞅满脸狐疑的简隋英,这一瞅算是让简隋英得了空,扑到他身上逼问怎么回事儿。

李玉就十分有耐心地把他上次喝多了非得唱歌的经过给讲了一遍。

简隋英看上去还有些呆,愣愣地问:“那这是谁给我录的?”

全损音质,简大少值得拥有。

李玉还是憋着笑:“阿文哥快哭的时候录的。”

简隋英脸都红透了,盯着李玉吭哧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这小子偏偏还对着他一副笑面,让他撒气都舍不得撒。

最后简大少只好气闷地咬了李玉肩膀一口表示泄愤,还被那拳击手结实的肌肉硌得牙疼。

“简哥……”

简隋英不理他,光着脚往沙发那边坐。

“隋英……”

简隋英直接坐到沙发边缘的凸起上了,艰难地扭了扭屁股保持平衡。

“老婆……”

“滚一边儿去。”

李玉没法儿了,这人生起气来小脸红扑扑的,白眼儿都快翻上天了,他记得自己高考时也没这么努力过。

外人看来这是简总愤怒的表现,得赶紧离他远远儿的,省的惹火上身。

原来有过好几次,李玉只不过是亲自去茶水间给他泡咖啡,没几分钟就有小姑娘跑过来,慌慌张张地说简总生气了,谁谁又挨训了。

简隋英对员工要求是挺严格,可他的确是个好老板,没大事儿他不会着急,李玉对他生气的缘由基本上一清二楚,过去把人哄好了自己再当黑脸包公,让员工认识到自己错哪儿了。

一般还会补上一句:“我说明白了吗?”

刚柔并济最好用,认识到错的员工不仅得谢李总还得谢在隔壁悠哉喝咖啡的简总,最后得到李总一句:“我和简总也会在这上面犯错误,但需要多加注意,做不到完美,我们尽量做到最优。”

那能不感动吗,财务部的负责人挺有诗情,动不动喜欢押个韵。

比如:李总李总,永爱李总,放下幻想,他有简总。

再比如:简总生气怎么办?李总亲他千千万!

李玉有个小本子,每当他在潜伏的员工群里看到他们争相传阅的“大作”,就认认真真地抄下来。

然后在不经意的时候让简隋英看见。

所以外人看来震怒的简总,此刻落在李玉眼里跟小猫憋气差不多。

“老婆,别生气了,我给了阿文哥好处,他保证不说出去。”

“那……”

“录音只有我有,阿文哥删得干干净净。”

简隋英这才乐呵起来,两人腻歪了一会儿,想起来白新羽刚才貌似打电话了。

电话拨过去,简隋英都怀疑没有一秒,就接通了。

“我的好哥哥呀~”

简隋英被白新羽捏腔拿调的称呼肉麻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李玉眯了眯眼,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不出意外地被呛住了。

简隋英给他顺了顺背,白新羽一听嫂子在旁边立马就老实了,嘿嘿乐着说他家俞风城回来了,想出来跟哥嫂约个饭。

“你俩直接来家里吃呗,出去多麻烦。”

白新羽说想吃火锅,嫂子早就说过嫌味儿大。

李玉一下午嘴角就没下来过,听白新羽这体贴的话不禁欣慰地点了点头。

简隋英一看他答应了,问好时间地点就给挂了,跨到李玉腿上邪笑:“我家白新羽可是还叫你嫂子,宝贝儿,你不介意啊。”

李玉掐了把他的腰,淡定地用下身往上顶了顶:“不介意,吃完饭之后更不介意。”

简隋英头皮都麻了。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