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唐弋

李玉简隋英永远热恋💕

午夜惊梦(上)

  禁止转载到抖音与快手等平台,一律不再授权,原因见置顶,侵权必究!  


假如李玉跟简隋英提了分手后拥有了以后的某些记忆。

这是22年12月8企鹅群里一位宝子@恋祺 的梗,这种类型的文有很多,但时间节点基本不同,因此不存在抄袭不抄袭一说,在此声明一下,我的文都是原创,目前没有开放转载,前天快手平台存在未征求意见未标注作者将我的文《京城的简大少你不要惹》用作个人文案,造成一系列不必要的误会,通过私信已经删除,除了之前取得本人同意的几篇,其他的是不允许的,各位宝子要是看到了可以私信告诉我,作为正当权益,我认为我有必要维护一下。


在屋里还热气腾腾的面汤,等李玉出了门立刻就有结冰的趋势。

电梯正在维修,楼梯间是一顿一顿的闷响。

黑色羽绒服上晕着大片水痕,李玉紧了紧领口,快步往楼下走去,就好像这样能够听不到耳边那些天外来言。

“你要回去?”

“再呆一会儿吧,这才几点啊。”

“那给我弄点儿吃的吧,我饿了。”

“你他妈操了我三个小时,给我做顿饭都难为你了?”

“李玉,你他妈真不是个东西。”

一直到最后,李玉听见自己说:“咱们,到此为止吧。”

大年初二的晚上,他跟简隋英提了分手,本来就此可以断了,李玉却满脑子都是简隋英咬着牙的低声:“李玉,你他妈真不是个东西。”

今天对上简隋林狐疑的眼神,李玉就觉得不能再跟简隋英这样下去了,他不忘初心那么多年,要是在这事儿上栽了……

李玉不想拥有这样的结果。

他甩了甩有些混沌的脑袋,把手揣进兜里准备下楼。

要不说下楼梯的时候不能分神,灯光还挺亮,但李玉还是一个没注意,迈开的大步让他直接一脚踩了个空,隔着六层台阶摔了下去,脑袋磕到连接平台的管子上,一阵晕眩过后,李玉扶着脑袋勉强坐了起来,手上湿乎乎的,一看是流了不少血。

他没想到自己能磕得这么厉害,就跟报应似的。

脑袋还是发晕,李玉打算坐一会儿再起来,天都快亮了,人们这时候睡得正沉,他也不怕有人听见。

胡乱抹了把血,李玉发现这血跟止不住似的,咬了咬牙准备站起来,钻脑的疼痛又把他拉坐回去。

李玉眯了眯眼,身心俱疲地靠在管子上养神。

就这么眯眼的功夫,李玉感觉自己跟换了个世界一样,周遭是呜呜的风声,烈得吓人,他站在一处还没完工的楼上,透过没安玻璃的小窗看到外面的乱象。

枝繁叶茂的大树没撑多久,很快在台风的呼啸中连根拔起,底下停着的几辆车也晃晃悠悠的移了位,一辆还抵在河沿的栏杆那儿摇摇欲坠,眼看就要翻过去。

李玉自己也身形不稳,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一块儿粗钢给砸了下来,手里的东西啪地摔到地上,很快被吹到外面,李玉感觉脑袋一阵火辣辣的刺痛,很快就演变成令人几欲窒息的疼痛,他扶着墙,缓缓地坐了下来。

这画面未免过于真实,李玉屈膝向后倚,混沌中想努力摆脱这幕令人痛苦的“梦”,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他存着现在的意识,就是醒不过来,只能被动承受着。

“梦”中的钝痛和现实中的刺痛好像重叠在一起了,极为缓慢。

李玉听见简隋英紧张的询问:“李玉!李玉!你听得到吗?你在哪儿呢!”

他拼命想挣脱肉体的禁脔,告诉简隋英自己只是做梦,然而他听到自己有气无力地回答:“我……我不知道……”

简隋英的声音都打颤。

俩人没挂电话,简隋英焦急地问,李玉还看见他冲破两个人阻拦,拎着两个大包往外跑,自己虚弱地应答,外面狂风呼啸,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老半天,隔着模糊的风雨水幕,李玉看见一个隐约的身影,几乎是爬着过来,身上到处都是污泥,狼狈不堪。

他在台风中爬行。

李玉看清是简隋英,现实的灵魂中,他惊愕一瞬,紧闭着眼想阻止他往前爬,他特别想大声地告诉那个正顶着台风往自己身边爬的傻子:这只是我做的梦啊,你别过来。

可没有用。

李玉都快急疯了。

后来简隋英爬到他身边,两人就着昏暗的灯光处理了一下伤口,隔着“梦”李玉都能看见简隋英白皙的背部上一条触目惊心的划痕,就像拿刀刻上去的一样。

两人躺下了,李玉推脱不过,躺在了简隋英拼死带过来的被子上,两人四目相对,他听见简隋英哼笑着说:“你那天要是不惹我,我还能早点儿来。”

楼梯间里,李玉脑袋上布满了冷汗,像是有人操控着他的神经一样,李玉瞬间就想到简隋英口中的“那天”是哪天。

因为在家中简隋英勾了他一下,他李玉在大年初二干了简隋英三个小时,最后提了分手,被泼了一身汤水。

李玉出门时还能听到简隋英扫落东西的碎声。

他拼命掐自己的大腿,想让自己逃脱着令人胆战心惊地思维桎梏,但很遗憾,这好像根本不可能。

两人在医院相依偎着休了安稳的一觉,雪白的床单强硬地占据了李玉的视线,刺鼻的消毒水味儿他似乎都闻得见。

画面像走马灯似地放。

他听见简隋英吭哧半天才说出来的剖白:“我都让你,操,我了,换别人我早捅死他了,你觉得我有多喜欢你。”

他听见自己接近变态的想法:“你要是敢让别人操你,我就捅死你。”

又是一层虚汗。

原来自己早就动了心,对简隋英的占有欲,已经到了几近疯狂的地步。

原来这个拿命救过自己的男人,这个从小就被他认为是“恶霸”的男人,早已在他的心中生根发芽,荫蔽心田。

操控着一切的“梦”没留给他时间多想,几个片段后,李玉看见自己跟简隋林在会议室的谋划。

以及,没多久暴怒的简隋英。

一个挺陌生的哭音猛地钻进他的耳膜:“哥,救救我!”

在一处新房中,他正弯腰收拾着,脸上还难得带着笑,简隋英进来了,目光像是要把他吃了。

他看见三份被揉得皱褶遍布的纸质文件,简隋英抡上来的拳头,湿红的眼角。

刚才还崭新的房子,瞬间像那天的台风过境般凌乱不堪。

李玉看见自己欲哭无泪的表情。

他的心像是方才脚下失重般,猛地坠落下去,喉头泛上一股酸意,带着腥甜的气味。

他看见简隋英喝了个烂醉,试图麻痹自己,不要命地把混酒往下灌。

没人敢劝。

他看见简隋林给那边的人打电话,谄媚地说着话。

没等李玉好奇简隋林说了什么,上帝视角就给开了个明明白白听清的那一瞬间,李玉从头到脚都好像被泼了盆冰水。

简隋林,竟然想算计他哥李玄。

李玉紧闭着眼,愤怒地捶着地,可事情远远没有结束,他看见自己状若恶鬼,压着烂醉的简隋英在会所的沙发上粗暴地索要着。

他本以为自己窥见了简隋林的离间计,就可以阻止自己继续伤害简隋英,可梦中还是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简隋英彻底破了产。

他看见经常拍着“隋林”肩膀,亲切让他俩好好玩的、简隋英的亲生父亲--简东远,憋了半天让简隋英放弃公司,不要跟他弟弟追究。

他看见简隋英强忍着泪哈哈笑,结果还是妥协了,一个人蜷在暗无边际的卧室打哆嗦,梦里还喊着“妈”。

他看见简隋英去妈妈的墓地前,强颜欢笑说了每一句,自嘲似地说:“哎,您说我,骗您干什么,是,我让那俩王八蛋给坑了,公司是没了,但不妨碍您儿子东山再起。”

他看见简隋英回公司拿东西时,把一个精巧的小盒子给了公司的保洁陈姐,没多久这个小盒子就到了他手上,自己像是握着救命稻草般攥着那个小盒子,李玉的五指都被握得发白。

“给我最爱的心肝儿宝贝儿小玉玉,哥以后一定好好疼你--你简哥。”

梦境抽离,李玉急促地喘息着,猛地睁开了眼睛。

楼梯间空无一人,空无一声。

只有安全出口指示牌上幽幽地提醒着他,自己还活在世界上。


明天应该就写完啦,玉玉子不认识到错误好好爱简简肯定是不可以的。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